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疲倦

不知道是不是從大學以來的不正常作息開始反撲
最近身體變得很差  從十二月那次感冒以後就沒完全好過
後來小小一個胃脹氣也搞了我好幾天
現在吃完午飯就很疲倦  猛點頭打瞌睡  有時累到我自己都很害怕
每天睡七個小時仍不夠

今天也是  跟室友約好打球  所已提早回家  但後來他有事不能打
正好  我好休息  我今晚就決定早睡!  真的要開始調做息了

想想  我真是很貪心  每次都打算要早睡
結果東摸西摸  總是會想說"把這件事做完就好"(不一定是正事)
我的人生好像也是這樣  塞了很多事  但都沒做好  買了很多書  但都沒看完
得好好檢討一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