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追求

去年(2010)年底我對公司做了一番檢討
把之前觀察了半年多的事情一次傾倒出來
雖然之前有些隱忍  有時連自己都質疑自己
如果連這些不滿都無法表達出來  那還談什麼創業?
但我畢竟還是促成了這次的"談判大會"
和一起成立公司的合夥人去喝咖啡  在一年的最後一天
我想破窗理論是成立的  一旦我開始決定有事要明講
毫不保留的拋出議題  我最近發現我內心積存的那些疑慮  不滿幾乎消失殆盡
我心裡對於公司沒有垃圾情緒了
反之  一旦你允許第一件垃圾的存在  第二件的產生也很理所當然
到後來要清的時候很可能欲振乏力  我很高興自己在這個時機點做了這件事
否則以後可能會成為創業路上的汙點以及遺憾

近來我和我搭擋的溝通  因為已經全面攤牌  所以感覺比以前輕鬆許多
曾經  我覺得心上壓了好幾個月  幾乎已經成為我生活一部分的大石頭  不見了
他雖然還是那個悶悶的他  不過我也能接受  人嘛  總有優缺點  總有個性
好的團隊應該是合作無間  我期待增資結束  然後招募新血的時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