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生日

今天是妳生日
我回去看那個只屬於我們的BBS版
所幸有這個版  我才得以知道妳在想什麼  電話中很難講到這些
雖然  有長達三年以上  這個版變成妳的自說自話
我推文  或是發文妳都不會回  不過單方面的接收訊息總比沒有好
直到最近開始有初步的對話

妳爸爸過世後  妳在版上說  妳的時間好像停滯了
妳不再有任何夢想  盼望等等  淺意識裡有點行屍走肉
我總覺得該說些什麼勸妳  但  真的想不到該說什麼好
畢竟妳還是有過好自己的生活  一份正當的職業  自食其力  沒有自殘的念頭
只是過得很固定  很清淡  我想妳對於爸爸的依戀一定很深
深到過去的生命幾乎就是圍繞著他轉吧
我不能說這樣有什麼不對(有一陣子我的生命也只圍繞著妳轉)
只是  日子總是要過下去吧
而完全沒有目標的過日子
在我看來好浪費  妳的人生頂多才過一半而已

經過了五年  我對妳的感覺已經打包  妥善的收好
妥善到即便我現在用力擠  也擠不出什麼情愫
不過我沒有忘記我曾經付出過多少感情在妳身上
所以就像是一位很久沒往來  但以前很好的朋友一般
我想這份意義是一直會存在的  基於這理由  我不希望妳一直這樣下去
我會找機會拉妳一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