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iphone 元年

經歷了一番波折(這個門號本來掛在親戚底下)
我今天(2/18)終於拿到了閃亮亮的iphone4
3G門號將於2/22開通  屆時2G也將自動失效
(目前只能拿到有無線訊號的地方可上網)
我即將跨入一個不可逆的smart phone時代
我的生活會發生什麼樣的變化呢?  我們拭目以待
想想這種科技產品幾乎都是在不知不覺中越來越離不開
就像3年前我開始密集使用gmail一樣  現在沒有gmail我會很困擾的

p.s. smart phone 影響有多深目前無法預估  但務實一點來說
我終於不必再費心要刪掉哪些簡訊以空出空間收簡訊  也不會一天到晚SIM卡自動失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