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連結

什麼是存在在這個世界上的價值呢?
我相信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想過這問題  未必有能說服自己的答案
對我來說  我一直覺得讓別人記住你  活在別人的心裡是很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今天早上  我手機又自動斷電(快壽終正寢了... 而我也即將邁入3G時代)
期間有個03開頭的電話  唔  不是家裡  也不是xx中心
怕是什麼久未謀面的老朋友打來  顧不得可能又是happy go之類的行銷電話
就打了過去  一接  唔  好熟悉的聲音
原來是以前市府的大姊  說覺得我以前在那邊時表現得很好
很熱心  想請我幫外籍配偶上個電腦課

想起那段在市府的日子  一般人避之唯恐不及的工作
我很自動就接過去了  為名 為利  為體驗人生  為心靈的充實  都有吧
沒想到這樣的處事風格  讓大姊記得我這麼久  我真感動
總覺得自己有讓人記住的特質(笑)  起因或許是與眾不同的思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