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回了一趟家

2/28(一)的假期  或許是我短期內回家的最後一次好機會
禮拜六固定上碩士專班  上完現在又固定得和同學開會
看來以後要到周日一早才能回去了...

這次回去  和爸聊了很久(約兩小時)  或許這也是住在外面的好處之一
久久回去一次  家人之間比較會珍惜時間談話
對於工作的想法談得很深入  我印象最深的是爸最後說了一句
"反正家裡會是你的支持  你在外面感覺工作壓力很大  就回來  至少我們可以聽你講"
好像也包含了金錢方面support的話題  說我現在收入還沒很穩定
所以有什麼需要家裡幫忙的就跟家裡講

我其實還蠻感動的  我理想中的家人就應該是這樣
或許這就是他的本意吧  只是他常常EQ不好  脫口而出的都是難聽的話

回台北搭高鐵  新的交通方式  新的感覺
這個假嚴格說來只有一天  卻讓我著實有休息到的感覺
等在前方的不論是什麼  繼續開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