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空心

搬了新辦公室  很多朋友都來過了
也請了高中幾個死黨來看  我對目前的辦公環境相當滿意
除了  還沒塵埃落定  常常會有人來施工
太早(十一點)就得關門  以及  很早就沒冷氣
室內大概因為新傢俱而瀰漫一股味道
之外  以我們公司目前的經濟狀況來說  我真的找不到什麼可以挑剔的

今天下午因為辦公室施工  吵
自己跑去咖啡廳做事  到晚上索性在那邊吃東西完了以後才回來
走在寬廣的馬路上  很難相信我竟然搬到這個大城市一年了
很難想像我已經在這個以前想都沒想過的一級戰區打拼  而且還蠻適應的
我不禁低頭沉吟  苦笑...  苦笑是因為一種沒來由的苦悶
不知道是哪來的空虛感籠罩了我  或許是沒有個伴吧  也或許不是
I don't know   沒有過某樣東西的人  無法想像那東西擁有後是什麼情形
也甚至不曉得那東西值得多麼迫切去追尋
我不知道那會是什麼

想想  自己果然適合創業
唯有這樣  我才有事情好做  才不會胡思亂想
上班時後的思想總是比較純淨
假日就起起落落了

做在辦公桌前  檢視著自己目前手上握有的
不大不小的成就  我擁有一間公司  而它還有可能大成功!
我擁有這張辦公桌  可以支配這桌上的一切
即便如此  一陣空虛襲來
我最怕的那種
跟我最深的記憶掛了勾吧!

好久沒打電話回家了  本來打算端午連假要打也沒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