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旅行的意義

這次的旅行雖不只是一個人  不過其實恰到好處
我和我朋友間的調性相合  彼此都很好說話
我們高中就認識了  研究所畢業後又一起創業
在他面前  我沒有一定要說話的壓力
所以  說實在  大部分時間我是在放空的

旅行的好處之一  就是放空
不想過去 不想未來 誰說人一定要想東想西才能活著
我們可以接觸到和自己生活型態迥異的人  事  物
不知不覺中  腦袋的連結得以重整  天底下還是有新鮮事

最後  旅行給了我們一個機會
跳脫固有的生活  把自己當成另一個人來扮
沒有人知道你從哪裡來  在那邊做了些什麼
就像你保有所有的記憶  但週遭的場景被reset
反正  旅途上見到的大多數人也不太會再相見
所以不妨隨興而為吧  拿出最真實的自己  或許有人應和!

就拿我來說  我是個迷失的人
因為家庭的型塑  我也不是個很好親近的人
我感情生活失敗  沒有女朋友
但在旅行中  面對短暫的邂垢
我感受到內心還能悸動
我也能展現少有的真性情
反正  我們大概不會再見
何不先把"現實"放下  好好珍惜當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